姬迢

暂时楼诚坑 可能写风景 可能写典故 最主要写楼诚谈恋爱

我该如何爱你啊

 

妈妈催爸爸喝水

妈妈劝爸爸早睡

可我不想当你妈妈

我只想当你的女朋友

可妈妈没告诉我 要怎么当一个女朋友

 

姨妈说会加家务的女人才不会在婆家丢脸

姨妈说温柔的女人才会有更多的选择

可我不想做你的妻子 也暂时不想有更多的选择

我只想当你的女朋友

可姨妈没告诉我 要怎么当一个女朋友

 

隔壁的小女孩约小男孩一起写作业

隔壁的小女孩把喜欢的玩具都给小男孩

可我们也不是小孩子 我想谈一场成人的恋爱

隔壁的小女孩 也不能告诉我要怎么当一个女朋友

 

偶像剧里的女主小鸟依人

偶像剧里的女主小声细气

可我不是女主 你也不是男主

我只想做你的女朋友啊

 

总想遵循自己的感觉 却害怕自己太过任性

我不敢触碰未来

可我更害怕 你也不谈未来

 

可我害怕 

只有我在想该怎么当你的女朋友

而你没有在想怎么当我的男朋友


评论

© 姬迢 | Powered by LOFTER